风拂过光的声音

"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
所以允许大雪,风暴,泥石流,和荒谬"

老子平生、江南江北、最爱临风笛
词风多变、意气不改
从十九岁开始

日常 & 吐槽
诗词是生命
文字、文章、书
阴雨天
摇滚
女权、女性平权
Harry Potter
Taylor Momsen. The Pretty Reckless
自己写的只言片语
《理想国出行记》
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
Alternate Universe

【整理知乎收藏夹】因为我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人生

最近准备开始整理知乎收藏夹,顺手把看到觉得好的摘下来,侵删


Jasmine Cheung:留学最吸引我的,是无限种可能,你不知道若干天若干年后自己将会在哪里。
还有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强大平静。
下面这句话来自一篇文章,我一直抄在一个精致的本子里,不想坚持下去了就拿出来看看。

为什么我们绕了一大圈还是毫无例外地回到了原地,为什么明明全世界最爱我们的两个人都已经在身边了,我们却还是要离开他们。所有漂泊的人不过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不再漂泊,能够保护起自己的家人。只有经过这样的折腾,这样看起来的一种徒劳无功,才能明白原点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。


p.s  标题是我加的,是我的心里话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风拂过光的声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